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柯媽何瑞英26日受邀上中視《健康總動員》,被問起兒子柯文哲,她直說柯市長處理公務繁多讓她很擔心:「心會甘苦內!攏勒呼人罵!」政治人物常受人民批評,柯媽:「批評沒關係,這樣才會長大!人民說不對的地方就要改!」但被問到柯文哲哪裡做不對?柯媽嘆:「我是真的不知道他有做不對什麼?」

柯文哲上任後似乎壓力大到眼淚也失控,更有人統計他哭過12次,被網友說是媽寶市長,柯媽聽到兒子被批評,忍不住問:「是什麼人說的?網友愛說什麼就讓他們說!自由說!沒關係!」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柯媽說以前沒聽過他哭:「我們每天都在給他快樂!是在哭什麼?」但她曾建議柯文哲:「要給人民福利,不是要給政府福利,人民會罵你啊!」像柯文哲上任後提出多項漲價議題,柯媽:「是他拿出來建議,漲價不是他在決定,他說漲就漲?哪有這種事情!」

柯媽不贊成的事,還有柯文哲單車一日雙塔。柯媽心疼說他體力沒那麼好:「我看是硬要騎的啦!我是100分的不贊成,他也不給我知道,我是看電視才知道!」看著兒子整晚沒睡,騎車拚速,讓她直喊:「還有人懷疑他偷坐車,隨行一路跟拍,你看這樣好不好笑!何必要這樣讓人家不相信,我們又不是會『嚎哮』的人!」

柯媽說柯文哲一日雙塔不是靠體力:「是意志,他想要做的事一定要做到!但我覺得沒必要這麼辛苦,要運動每天爬樓梯就好了!」剛好周末柯文哲要挑戰台北101國際登高賽,柯媽:「我不贊成,他不是每天都在爬樓梯了嗎?這樣運動量就夠了啦!」

柯媽怕柯文哲公務忙到沒時間吃,「台北市政府也沒什麼可吃,怕他會餓,我買腰果託人拿給他。」過沒多久,她問柯文哲有沒有吃,柯文哲說已吃光,讓她非常開心:「他說人家來也會請大家吃,一下子就吃光了!」

(中國時澎湖銀行貸款條件 斗六個人信用貸款 報)

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創業鳳凰婦女小額貸款 如何借到錢 d") {

試算貸款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車貸試算表

}



指數房貸
arrow
arrow

    frhy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